好幾訪│橋貳餐館 Bashi Bashi Bistro


更:比較少去了,覺得量沒有給大食怪滿足



圖下是他們的甜點
(我覺得普普,喜歡藍莓ㄉ人應該會喜歡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註記:橋貳貳訪 本篇食記混雜照片 

橋貳是我好喜荒帶人去的優質的寵物友善餐廳
因為養了阿夯,所以踏遍寵物友善餐廳(?)
我其實很挑嘴 許多寵物友善都沒有很對我的胃
B U T !! 橋貳做到了拉 (灑~花



我要在這篇一直更新照片 我來超多次的 最近一次是跟文龍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爬文看到橋咖啡的貳店 : 橋貳餐館 
當然先吸引我的是伯恩MISO和大丹UNI
在門口玩好久 阿夯可能發現自己真的很小隻 就進去用餐拉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次造訪當然要點招牌起司鍋
我選擇:骰子牛肉起司鍋

超級軟嫩的肉肉 還有新鮮的蔬菜~~~跟濃郁的起司鍋! 會 牽 絲

















來的時候沒有到很燙 軟嫩骰子牛肉就是94軟嫩好咬
默默地攪拌起司~
阿夯就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想上桌
邊吃邊聊天 跟店花聊一個變朋友 也是很有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起司鍋裏面有加貝里斯奶酒喔 但我覺得很淡R
(也可以告知不加喔)







再來是紅酒燉牛肉套餐
容器很燙手(白飯有點少 但牛肉很大塊 有紅酒香)
白飯上會有一顆蛋喔 自己打















UNI & MUMM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ISO & ME 















先放上店家資訊: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6(近英才路口)
電話:04-23001 3733



留言

熱門文章